游侠某

笑我醉乎?

【黑遍】魏老大的睡前故事—3—

*终于有空了!!!

*久违的魏老大睡前故事~极度沙雕~

*CP什么的,果然还是自由心证吧~







—5—

很久很久以前,有一个亿万富翁。


他的名字就是——冯宪君。


一天,他终于 活腻歪了 看破红尘,决定舍弃一切身外之物。


于是乎,他的三个儿子为了争夺冯宪君留下的巨额遗产,闹得不可开交、鸡飞狗跳。


这一天,终于忍无可忍的冯宪君把三个继承人都叫到一间小黑屋里,给三个人每人一张一百块,然后语重心长地告诉他们:


“你们三个损色(sǔn sǎi),这几天为了我的财产,折腾来折腾去。今天呢,你们谁能花最少的钱,去倒腾来一样能把这间小黑屋填满的东西,他就能继承我的全部财产!”


听完后,三个继承人若有所思地出了门。


大儿子叫喻文州,是一个大心脏。他攒着那张百元大钞,直接找到了他的好基友黄少天,拉着他跑到了一家网吧去,只花了20块钱,和黄少天痛痛快快地打了一个小时荣耀,还抢到了一个野图BOSS。


然后,他才慢慢悠悠地返回那间小黑屋。


冯宪君看着喻文州和看起来有些紧张的黄少天小手拉小手,一脸懵比。


“啊……那个……文州啊……”


他话未说完,就被一连串文字泡打断了。


“啊啊啊,你,啊不,您,不,伯父,您好,那个……久闻公之大名,今日有幸相会。我叫黄少天,是文州的男……啊,不是,我是说好朋友……balabalabalabala”


看上去有些紧张的黄少天叽叽喳喳地吐出了一个接一个文字泡。这些大大小小的文字泡很快就充满了整个小黑屋,不绝于耳。


冯宪君捂住了耳朵,欣慰地笑了,向喻文州比了个大拇指,然后把他们赶出了小黑屋。


【什么?你不会真的以为可以靠文字泡这种东西过关吧?】


喻文州拉着有些失落的黄少天走到屋外,给了他一个温暖的拥抱。


紧接着,二儿子张新杰就带着一个钱包脸回来了。原来,张新杰一分钱都没花,他只是先找到了韩文清,扛来了一罐煤气。


任劳任怨地韩文清把煤气罐搬进了小黑屋,张新杰随即自信地推了推眼镜,胸有成竹地拧开开关。


“滋——”


只是一瞬间,煤气的味道就充满了整个小黑屋,显而易见,煤气把小黑屋内部填满了。冯宪君见状,欣慰地笑了出来,他捋了捋几乎全军覆没的头发,满意地说道:


“虽然这不是我最满意的答案,但还是很不错啊~好了,新杰,你可以把煤气罐拧上了,记得把门窗都打开,通通风吧。对了,你旁边这位不会也是……”


话未说完,三儿子肖时钦双手捧着一根点燃了的蜡烛闯了进来。


他兴奋地喊道:


“哈哈哈哈哈!我知道了,只要用烛光就……”


“咦?房间里什么味……”


“BOOM——”


标准的爆炸——一阵震耳欲聋的爆炸声、腾腾向上黑烟之后,小黑屋消失了。


满脸都乌漆墨黑的冯宪君看着一脸尴尬的肖时钦,又看着抱团取暖的张新杰和韩文清,决定还是把财产留给喻文州吧。


就这样,喻文州和黄少天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~


可喜可贺,可喜可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惊不惊喜,意不意外》

 

热门评论

喻文州:算了,我已经不想再说什么了……


王杰希:喻文州继承遗产了?差评!


韩文清:胡闹


魏琛:嗯哼?




—TBC


评论(3)
热度(12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游侠某 /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