游侠某

笑我醉乎?

【占TAG抱歉】400粉点梗

(・ω・)ノ



我这个小透明竟然不知不觉间有400fo了!!!!!



敲开心的说!!!



(咳咳,虽然明天就开学了,但是)我还是很开心啊!!!



回到正题,截下周一我会从评论的小可爱里随便选一两位私戳你点梗哟,



(只要是全职就OK)


如果没有评论 emmmmmm可能会有点尬,(那我就不写了吧hiahiahia)



大概开学第一个周末可以完成......吧



不管怎么说,谢谢各位小可爱不嫌弃我这个沙雕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


就这样吧~


(・ω・)ノ






评论(6)
热度(8)

© 游侠某 / Powered by LOFTER